三十三

是个很懒的孩子啊.

小时候的“可爱宝宝”回来啦

  all楷灿(灵感来自灿灿小时候的一张侧颜照片 可爱!!!)

  涉及到诺灿、娜灿、羊灿、和一点点星灿

  〈文笔不好,看个乐呵〉

  

  “哥,等会儿还去N.小饭馆一起聚聚不?我看消息渽民还要带着志晟来呢。”李帝努收拾好书包,朝讲桌那头的人说道。

  “哎哟,我想去来着。但今天还得去接我弟回来呢。楷灿给我发时间表了,我先赶着去了。下次吧帝努啊。”李马克拿出手机来看了看时间,背起包来走向李帝努。

  “楷灿啊,他要回来了?”

  “嗯,他在那边修完课程了。”

  “哦,这样啊。”

  “行,我先走了。下次一起吃饭呗。”出了教学楼,李马克拍拍李帝努的肩朝着另一个方向走了。

  

  “怎么来得这么慢,还要吃什么,再看着点点?”罗渽民给人把菜单往对面递了递。

  “没,刚要出门喊填表来着,就耽误了一会儿。志晟呢?”李帝努接过菜单先搁在一边,给自己倒了杯水喝。

  “他刚刚打了个电话来,说是过会儿来,也没说是啥事。”

  “行,那我们边吃边等。不过我跟你说件事啊。”

  “咋啦。”

  “李楷灿回来了,马克哥这会儿去接他呢。”

  “回来啦?小时候那个小卷毛?”

  “嗯,说是修完在那边的课程了,马克哥还说有时间一起吃饭呢。”

  “行。”罗渽民看着门口进来的朴志晟“想起他把我们志晟搂在怀里过生日那次了。”

  

  “扬扬,下次我带你去我们小学旁边的小吃街逛逛,好吃的可多了。”李楷灿抱着一套新睡衣走进来给刘扬扬。

  “成,你可带我好好逛逛。过几久我带你去我家那边玩。”

  “好!”

  李楷灿点点头,看看刘扬扬身后的床。“挤在这里会不会难受哇,要不还是去外面住吧。”

  “没事啦,这么大空间呢。你别担心我啦。很晚啦,快点睡觉吧。嗯?”

  “好,你也晚安哦。”

  吱——

  “楷灿啊,额……”李马克听妈妈的话来喊弟弟睡觉,推开门却看见两位抱抱。

  “嘿嘿,哥来啦,那我走咯。”李楷灿率先松开手,转身朝李马克走去。

  “嗯,明天见。”

  

  “嗯……不知道怎么说,你们……嗯,就是在谈恋爱吗?”李马克回到房间来看着爬到上铺的李楷灿说道。

  “没,哥怎么会这么想。”李楷灿上床坐定,勾着身子探出来,李马克伸出手去栏他“就是抱抱,我读书时住他家的时候都是这么干的。”

  “哦,好吧好吧,你快坐好,别掉了。”

  “哥,我不是小孩子嘞。”

  “但是永远是我的弟弟呀。”

  

  

  把灯关了回到床上的时候李马克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想着李楷灿还没睡“对了,过几天妈说开个小小的聚会,在院子里摆点搞搞,欢迎你回来。说不准要邀请罗妈妈和李妈妈来。”

  “邀请呗,吃完我就撒腿跑。”李楷灿毫不在意地说。

  “可能渽民和帝努也会被阿姨们带着来。”

  “哦,来就来呗。”李楷灿像是困了,翻个身子嘟嘟囔囔地接道“好久没见面了,我们宝宝们。”

  

  

  小小欢迎聚会这天,给家里3个小的忙得快要脚不沾地,好不容易忙里偷闲拿着2杯饮料朝刘扬扬走去时,李楷灿在门口看见了李帝努和罗渽民家的车。

  “呀,小灿这几年不见长得这么高啦。”

  “是呀,是呀,几年前还小小的,立马蹿起来一大截呀。”

  在接受了一波阿姨们的问候后,李楷灿端着饮料的手都有往下放的意思。

  感谢他的妈妈,把人喊过去叙旧啦。

  

  “咳,递给我们的吗?”李帝努走过来指了指他手里的饮料。

  “啊?没,这杯我喝过了,我再给你们拿新的去。”李楷灿赶紧解释,说着放下饮料要再去给他们拿新的饮料。

  “楷灿,怎么啦?”

  刘扬扬恰好走过来,看着面前的人,顺手抬起杯子来喝了一口。

  “扬扬,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出去读书前玩得最好的2个朋友,这是帝努,这是渽民。帝努,渽民,这是扬扬,我读书时的好朋友。”

  “你好。”

  “你们好。”

  李楷灿看看面前的三人,从旁边倒了2杯新的饮料来“说实在的,待会儿我们吃完就溜吧,我们几个聚一聚?。”

  “嗯,我没问题。”刘扬扬第一个应道。

  “我们也行,等马克哥一起来吧。”李帝努拉着罗渽民应道。 

  

  

  在酒吧里的一角,几个人窝在这里喝果酒。

  “这是泰容哥和英浩哥开得店,每晚生意都很火爆。”李马克一边给李楷灿倒酒,一边凑在他耳朵旁边说着话。

  “哦哦,我知道了。有在社交软件上刷到过泰容哥发得图片。”李楷灿点点头,转头又说给旁边的刘扬扬听。

  “是小时候对我们很好的哥哥开得店,可以放心的。我还给你看过他在ins上的图片。”

  “行。”

  

  李楷灿对面坐着罗渽民,看他没喝几口,碰碰他的杯“不喜欢吗?要不要去拿点喜欢的?”

  “成,你陪我去吧,带你认认路怎么样?”罗渽民笑了,站起身来理理衣领看着李楷灿。

  “哦哦,行,我去一趟儿啊。”李楷灿应了。

  

  拿了新的酒罗渽民却没着急走,随便找了个高脚凳在吧台坐了。

  李楷灿跟着坐下来,扭扭袖子上装饰的扣子开口道“好久不见,都不见你跟我说点啥。”

  

  罗渽民笑了笑,抬起酒杯来喝了一口“不怎么玩游戏。”

  他看见李帝努和他刚刚一起打游戏了,连走过来都是李马克和他一手一个扯着看路拉过来的。

  “才5分钟的路,没事。”

  

  “那,那说点别的吧,你最近好不好呀,腰胳,腰胳到时候了还、还疼吗?”李楷灿点点头,也喝了口自己的,看看罗渽民穿得小卫衣“冷不冷?待会儿把我外套给你穿着回家去,保暖一点。”

  “还行,不冷。”

  看着李马克在新拉的群里问人回来没,李楷灿回了句要回来了,就准备端着酒走了。

  罗渽民在李楷灿要站起来时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两个人贴的好近。他听见罗渽民对他说“欢迎回来。”

  呼出来的气感觉都喷在了他的脸上,他什么时候变声了,声音这样也很好听。

  回家的时候,李楷灿的外套还是套在了罗渽民身上。

  “还得是哥哥的外套吧。”

  “切。”

  “嘁。”

  “走了,到家发消息。”

  “好。”

  

  隔几天上学的时候李楷灿拉着刘扬扬来李马克他们学校闲逛。吃饭的时候遇上了刚刚下课的罗渽民和李帝努。

  “留个位置给志晟,他老师拖堂了。”李帝努依言把书包摆过去占位置。

  “他要吃啥不,顺道给他买了。”

  “成,我给买吧,刚刚说了。”

  

  “什么好吃啊?尝尝你的。”

  “这个好吃。”

  “海带汤,离远点。”

  朴志晟过来时看见得就是这副场面,虽然有2张新面孔,但还是大概率确定正在和李帝努、罗渽民进行小规模“抢菜大战”的是好久不见的李楷灿。

  “志晟来坐。”李马克把人招呼过来,李帝努把书包拿开,罗渽民把饭推过去。

  “刚刚才买好,你就来了,好巧。”

  “嗯。”朴志晟点点头朝对面的李楷灿笑到“楷灿哥。”

  李楷灿就笑眯眯地把刚刚买得饮料递了过去。

  “快趁热吃。”

  见朴志晟老往刘扬扬和李楷灿那边看,李帝努开口道“这位是刘扬扬,和楷灿一块回来的同学。”

  “你好。”

  “好久不见志晟长得这么高嘞。”李楷灿吃好了,就盯着朴志晟看。

  “你别看了,人还要吃饭呢。”李帝努轻轻地推了一把旁边的李楷灿,接着补充道“好久都不见,不知道大家的变化很正常。”

  “好的,好的。”李楷灿笑笑,转头把头靠在李帝努肩上。

  不看朴志晟,闹李帝努去了。

  

  过了几天刘扬扬要回自己家那边去了,临走了问李楷灿要不要去他家乡看看。李楷灿点点头跟着收拾行李去了。

  “才回来几天,又要走了。”李马克倚在门边看李楷灿忙前忙后地收拾东西。

  李楷灿刚把毛巾叠好放进行李箱,走过来抱抱他“过几天就又回来了,天天给你发消息,嗯?”

  “上学去也这么说,也没有天天发。”

  “我那是手机弄丢了,后面不是记得你号码给你发消息啦。”

  “好吧好吧,说不过你。到了别人家里注意点规矩啊,不好玩就赶紧回来了,我和爸爸妈妈在家呢。”

  “嗯呢。”

  

   要坐飞机那天李帝努发消息问他几号回来,他回道没定,但会早点回来。

  

  

  出去的这么几天李楷灿倒是天天发消息在群里,到了晚上兴致来了还会语音轰炸一下几位。

  哥几个一边听完了,一边发消息让他别发了。被回了个表情包,下次还发的时候,也顺着点开了。

  

  “咳咳 。”李马克他们几个正打乒乓球呢,李楷灿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干嘛呀。”他顺手就开了外放。

  “哥,我回家啦。”

评论(8)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