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

是个很懒的孩子啊.

咳……你的棒棒糖是什么味的

  李帝努X李楷灿

  嘿嘿嘿 ,汪汪队(新春贺岁版)

  〈文笔不好,看个乐呵〉

  

  年三十的前一天,李楷灿还忙着擦玻璃呢。

  对面那栋6楼挂着黄色窗帘的小窗看见了没?跟李楷灿没啥关系,那是人李帝努家。

  擦着怪起劲呢,李楷灿他爸回来了,进房间塞了几根棒棒糖给他。

  “顺道一起买的,得闲吃啊。”

  得,拿来了就吃呗。

  

  “爸、妈,我下楼遛狗去哇。”

  “穿件外套。”

  

  李楷灿下楼顺道给李帝努发消息“下楼,陪小狗玩。”

  

  李帝努走过来的时候,李楷灿正丢小球给小狗。小狗扑过去咬,又转过去找李楷灿。

  “我看是小狗配你玩才是咯 。”

  

  “说啥呢,说啥呢。我这是锻炼小狗运动能力呢。”李楷灿把小球丢给小狗,坐在旁边的凳子上,拍拍示意李帝努坐过来。

  一伸手掏包摸着几颗棒棒糖,随手拿出来一颗塞给李帝努。

  “哟,还吃上棒棒糖啦。”

  “我爸买得,塞了几个给我。吃吧,甜的 。”

  李帝努摇摇头,笑着塞兜里了。

  

  旁边小孩缩在妈妈腿边的害怕和小狗想要凑上去嗅嗅的样子成了鲜明的对比。

  李楷灿马上冲上前去隔开了小狗和母子“别怕,别怕。”

  “去去,找帝努哥哥玩去。”

  “真不好意思,弟弟别怕,小狗喜欢你。”李楷灿看着小孩躲在妈妈身后也不知道说些啥好,想着自己包里有糖,塞了一颗给小孩。

  “谢谢叔叔。”

  “哎哟,可别这么喊,喊哥哥。”

  “没事没事。”

  “那我们去那边玩滑滑梯吧,这边还遛狗呢。”阿姨朝李楷灿点点头拉着小孩走了。

  

  坐下来的时候李帝努正逗狗呢,见人坐定了,把狗抱起来“谢谢叔叔。”

  “去,别贫啊。”

  说着扯开一颗糖的包装把糖塞嘴里了。

  李帝努见状也不说话了,拿出自己兜里的糖也拆开包装吃了。

  

  天黑了,有人在炸烟花。

  李楷灿看着炸在天上的烟花,半响拍拍旁边的李帝努。

  “咳……你的棒棒糖是什么味道的?”

  “可乐的。”

  “哦。”

  李楷灿伸出手来“抱紧我哦 ”

  “怎么了。”李帝努依言照做了。

  李楷灿仰起头来“感受可乐帝努的味道。”

   “你的呢?什么味道的 ?”

  “橙子味的。”

  “被橙子包围了。”

  

  

  

  嘿嘿嘿 大家新年快乐哇。

  怎么老是有小狗被迫害🤣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